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红毯秀美不胜收 中国风元素大评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9:44  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斯嘉丽-约翰逊大秀美背(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大秀美背(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艾米-亚当斯高贵优雅(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艾米-亚当斯高贵优雅(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白裙亮相(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白裙亮相(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凯特-布兰切特白裙曳地(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凯特-布兰切特白裙曳地(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晨报记者 徐宁)不得不说,这次奥斯卡从舞台设计到明星着装,处处充斥着中国元素:中式春卷摆上奥斯卡宴会的餐桌,中式石狮登上奥斯卡颁奖礼的舞台,中式元素同样可以在红毯明星的华服上觅到。嗯,作为一只德国老鼠,我很陶醉于这种神秘的东方审美……

    最是那不经意的回眸,斯嘉丽-约翰逊美得令人心旌荡漾,让这件以中国含蓄美为内涵的镂空蕾丝长裙瞬间沦为陪衬,令无数男士捶胸唱起“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艾米-亚当斯身着一套蓝色长裙,其剪裁是旗袍式。亮点是手镯和项链,分别镶嵌有超过30克拉的绿宝石,优雅小姐身上散发出上流太太才有的贵气。

    身高太高有时也不是好事,让妮可-基德曼形似“竹竿”。这次她所选礼服的形状犹如一只绣着藤蔓的中国瓷瓶,恰到好处地弥补了视差。礼服中间的伞骨设计尤其亮眼,再搭配简单的盘发、150克拉的首饰以及一双亮红色高跟鞋,妮可再次用行动强调:气质,气质,还是气质。

    凯特-布兰切特以一身浅紫色淡雅长裙亮相,从设计上来看此衣独具匠心,前面如珍珠点缀的花盘“肚兜”,后背肩带同样使用大量珠宝镶嵌,还大胆使用了别致的黄 色相衬。或许,可能,应该,国内网友看到“肚兜”都会手痒吧。于是,一张布兰切特胸口挂个“勇”字的PS照片瞬间流传网络,实在……太有中国特色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