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硬汉2》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18:3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一个信仰拳头的人

  一个世俗眼中的愚人

  一个逞凶斗恶的硬汉

  一个飘荡在城里里的游侠

  他叫老三

  故事发生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主人公老三是一名退伍海军,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着军人的作风,对不良现象挺身而出。在不经意中碰到了以黑勇为首的抢劫团伙,正当该团伙实施犯罪时,老三挺身而出,维护正义。最终在公安人员的打击下,犯罪分子被绳之以法,同时老三也收获了爱情。

  影片展现了公安干警和退役水兵打击恶势力的雷厉风行,在歌颂他们铮铮铁骨的同时,也展现了他们对亲人分外柔情的一面。影片人物塑造鲜明,情节推进波澜起伏,故事的冲突性和对抗性做得到位,类型化风格强,是一部思想性和娱乐性较好融合的商业类型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