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年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6:4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活动: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

  日期:2011年3月23日

  电话:(852) 2861 4313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 5

  为推动本土音乐市场, 国际唱片业(香港会)将于2011年3月23日举办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为亚洲各地区的音乐业界人士及媒体创造了一个跨市场的平台,推广音乐文化。 除邀请来自不同地区的超级巨星作音乐表演及交流之外,并将集合在各地区选拔之新晋歌手参加亚洲超级新星音乐比赛, 以音乐演艺为本, 共同拓展市场。

  是晚盛会将会制作成大型电视音乐节目, 在参与的国家及地区: 中国内地, 日本, 韩国, 新加坡, 马来西亚. 台湾及香港播出. 预计入场人数超过五千人, 其中超过一半入场券将免费派发给公众入场. 令香港市民亲身感受到音乐节的气氛。

  音乐节更会主办“亚洲音乐一体化”研讨会. 让出席的唱片公司代表、经理人公司、音乐会监制及媒体探讨合作模式, 推动亚洲音乐新市场的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