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洛杉矶之战》影片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4:2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多少年来,各种记录在案的UFO目击事件发生在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布宜诺斯艾利斯、汉城、法国、德国、中国……但在2011年,未知的武装力量攻击了地球——原本遥远的UFO变成了恐怖的现实。全世界都在目睹着一个个国际大都市陷落在外星异族的炮火之下。在这场不期之战中,洛杉矶成为人类终级抵抗的战场。一名海军陆战队上士(艾伦·艾克哈特扮演)奉命率领一排战士沿海岸布防,他们迎战的将是前所未见的敌人。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Columbia Pictures)与相对论传媒影业(Relativity Media)合作出品的最新电影——《洛杉矶之战》。该片云集了艾伦·艾克哈特、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拉蒙·罗德里格兹、布丽姬·穆娜、尼欧、迈克尔·佩纳等大牌明星,由乔纳森·理贝斯曼担任导演。制片人为尼尔·H·莫瑞兹、奥利·马莫;编剧:克里斯·贝托里尼;监制:杰弗里·谢尔诺夫、戴维·格林布拉特;摄影导演:卢卡斯·埃特林;分镜头设计师:彼特·韦纳姆;编辑:克里斯汀·瓦格纳;视觉效果总监:埃弗雷特·布瑞尔;化妆设计:桑贾·米利科维克;音乐:布赖恩·泰勒。以上非最终名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