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洛杉矶之战》介绍-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4:4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在影片中,一些平民被困在了敌后等待救授。剧组开始为这些平民角色物色演员,理贝斯曼首先考虑的是米歇尔这个角色。她是一名兽医,在城市遭到攻击前,她正和她的两个侄女共度一个宁静的下午。对于这个角色,他想塑造出一个外柔内刚的形象——必须让观众相信这个角色。布丽姬·穆娜符合他的要求。“布丽姬的优点在于,她是一个美丽的姑娘,而她的美给人一种亲切的邻家女孩的印象,而不会破坏这个角色的张力,”莫瑞兹说。“布丽姬把这个角色塑造得相当有深度,让你不由地同情和牵挂她和她照顾的两个孩子的命运。”

  穆娜指出,塑造这一角色的关键在于她的动机:那些信赖她,依赖她,受她保护的孩子们并不是她的骨肉。“她面临一种特殊的局面,因为她们不是她的孩子——她只是她们偶尔见上一面的姑姑。”穆娜说。“你有过那种经历吗?车上载着别人的孩子?你想,‘我的麻烦事已经够多了——这真是一个负担。’我考虑了这种情感,而我的角色却必须保护这些孩子逃离困境。

  穆娜注意到理贝斯曼对于该片清晰的构想。这帮助她理解了他正在拍摄的这部电影。“我知道它讲述的是一个外星人进攻人类世界的故事,但我还是有很多疑问。这部电影要如何讲述它的故事?如何表达它的主题?为了让我们更深刻地理解这部电影,他为我们放映了一部试拍短片。在观看这部短片的时候,我几乎不能呼吸,它仿佛‘砰’地一下把你扔到了战场上——那是如此残酷、野性和真实的,我知道他会拍出一部我们前所未见的电影。”

  迈克尔·佩纳扮演林孔,一位慈爱的父亲。他和他的儿子赫克托一起被困在敌后。他尽自己的一切努力来保住儿子的性命。“迈克尔·佩纳非常出色。”理贝斯曼说。“他用如此的热情和真心去塑造他的人物,使这一角色的表现力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真的相信布丽姬和他能为那些孩子而献出生命。”

  佩纳接受这一角色是因为他希望能和艾伦·艾克哈特合作。“我看到他在《感谢你抽烟》和《永不妥协》中的表演,我认为他在两部影片的表演都非常精彩。”佩纳说。“从进入拍摄场地的那一刻起,这哥们儿就变成如此聚精会神。我猜他在化妆车里是另外一个样子,但只要一走出化妆车,他就立刻全神贯注,努力工作,精益求精,努力营造出最佳的表演效果。他是个与众不同的演员。”

  三个孩子构成了平民角色的核心。“我们真是很幸运,这三位小演员的表演是如此令人惊讶的真诚和富有感情。他们是乔伊·金、杰丁·古尔德和布赖斯·卡斯。”马莫说。“这三个孩子有着非常精彩的表演——我对他们表演的每个细节都充满信心。”

  尽管剧组总是把所有演员的安全,特别是孩子们的安全,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但监制杰弗里·谢尔诺夫表示,剧组在寻求各种方式让这些孩子融合到整个演员集体中去。“在影片拍摄的前期准备中,我们让这些孩子同陆战队员们一起参加了新兵训练营。”他说。“他们并不在基地过夜,但这些孩子能同陆战队员们在一起,他们能够朝夕相处是非常重要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