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洛杉矶之战》介绍-激烈的战斗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对于打斗激烈,情节紧张的动作片来说,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并不是一个陌生人。他谈到《洛杉矶之战》时称:“在我参与制作的电影中,《洛杉矶之战》的动作场面是最火爆的。演员们亲身拍摄了大量的特技场面——基本上,他们就是在拍摄场里进行一场战争。”

  尼欧回应这一点说:“我本来是一个蓝调歌手,平时没进行过什么特技动作。但他们给我系上皮带。我不得不从30英尺高的地方摔在一辆汽车的引擎盖上。我以前从来没干过这种事,以后也不准备再这么干了。但……那真的很有趣。”

  “我们的确希望,每名观众都能感到自己是陆战队的一员,正在抗击那些前所未见的敌人。”理贝斯曼说。“这片战场与任何传统的战场都不相似,我们真的希望,我们的角色——平民和陆战队员——可以牵动每个观众的心弦,就像观众与电影人物在一起执行任务。”

  理贝斯曼想从头至尾保持这部电影的紧张感。制片人奥利·马莫解释道:“《洛杉矶之战》既有娱乐大片的动作和火爆场面,也不乏对于英雄主义和现实主义的挖掘。我们拥有非常优秀的摄影导演,卢卡斯·埃特林。他对摄影机师小组进行统一调度,营造出难以置信的拍摄效果。他们拍摄——在垃圾车上面,在汽车车底,在打碎的玻璃窗后面,在爆炸点几英寸之外的地方……他们从每个角度捕捉那些精彩的镜头。他们在直升机上拍摄,在水下拍摄,在水上拍摄,在火焰的后方,上方,甚至内部进行拍摄。”

  布兰姬·穆娜用“神奇”来形容摄影师们,惊奇于他们那“一流的工作状态,事半功倍的工作效率。他们抓住了那么多狂野的瞬间。”

  所有大胆的拍摄都是为了烘托电影的情感元素,正如艾克哈特所说:“如果观众们不相信在电影中我们每时每刻都有可能死去,那么我们的工作就不能算做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