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洛杉矶之战》主演介绍-罗德里格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4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RODRIGUEZ:TSgt.Elena Santos)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演员,她所展现的“硬女形象”及与生俱来的自然之美和性感诱惑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罗德里格兹最新出演的电影包括: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Rodriguez)执导的《弯刀》(Machete),丹尼·特莱霍(Danny Trejo)及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同时出演了这部影片;以及詹姆斯·卡梅伦(James Cameron)的科幻电影《阿凡达》(Avatar),该片赢得了高达两亿美金的票房收入。

  梅特·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ayteMichelle Rodriguez)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比尔县,她在独立电影《女生出拳》(Girlfight)中的突破性表现为她赢得了多项荣誉和广泛的好评,包括圣丹斯电影节颁发的奖项、独立精神奖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National Board of Review)。 

  同时,罗德里格兹与丹尼·格洛维尔(DannyGlover)合作参与了Showtime三点档电视剧场的影片拍摄,并出演了影片《速度与激情》(The Fast and the Furious)。这部由文·迪塞尔(VinDiesel)和保罗·沃克(PaulWalker)共同参演的影片扣人心弦,在推出市场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罗德里格兹的其他代表作包括:与查理兹·塞隆(CharlizeTheron)共同出演的电影《西雅图斗争》(Battle in Seattle)、《碧海娇娃》(Blue Crush)、受到热捧的暑期档电影《反恐特警组》(S.W.A.T。)以及与雷·里奥塔(Ray Liotta)合作出演的《控制》(Control)。在电影《反恐特警组》当中,萨缪尔·L·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和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也有精彩表现。

  罗德里格兹参演了美国广播公司(ABC)的热门电视连续剧《迷失》(Lost),帮助她打开了从影生涯的新篇章。在《迷失》第二季的剧集当中,罗德里格兹饰演安娜·露西亚(AnaLucia)一角。安娜·露西亚(AnaLucia)曾经是一名警察,是一个心事重重、麻木冷漠的人。在《迷失》的最后一季中,这个角色再次出场,为观众讲述了她的故事。

  罗德里格兹目前在洛杉矶定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