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洛杉矶之战》制片人奥利-马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奥利·马莫 (ORI MARMUR:制片人)是原创电影制作公司的一名高级职员。原创电影是一家电影电视公司,与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签有第一优先交易协议。马莫最近参与制作了由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Aniston)和杰拉德·巴特勒(GerardButler)参演的电影《赏金猎手》(The Bounty Hunter),以及由塞斯·罗根(Seth Rogen)参演并由迈克尔·冈瑞(Michel Gondry)执导的电影《青蜂侠》。马莫目前正在创作的其他高品质电影包括:将由布莱恩·辛格(BryanSinger)执导的历险片《杰克和巨人》;《两男变错身》,此片将由瑞恩·雷诺兹(RyanReynolds)及杰森·贝特曼(JasonBateman)出演,由大卫·多布金(DavidDobkin)执导;喜剧《我的性功能障碍史》(A Complete History of My Sexual Failures),将由杰·罗奇(JayRoach)执导;由瑞恩·雷诺兹(RyanReynolds)参演的“RIPD”;由丹尼·麦克布莱德(DannyMcBride)出演的“Hench”;将由锡恩·布莱克(ShaneBlack)一人完成编剧和导演的“Doc Savage”,以及《纽约大逃亡》(Escape From New York)的翻拍版本,该片将由布雷克·艾斯纳尔(BreckEisner)担任导演一职。

  在加入原创电影制作公司之前,马莫曾担任曼德勒电影公司(Mandalay Pictures)的执行副总裁,主要负责管理电影的创作和制作。他负责监制的电影包括:《忠奸人》(Donnie Brasco)、《大买卖》(The Score)、《断头谷》(Sleepy Hollow)、《西藏七年情》(Seven Years In Tibet)、《碧海追踪》(Into The Blue)及《灵幻夹克》(The Jacke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