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洛杉矶之战》编剧克里斯-贝托里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5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克里斯o贝托里尼(CHRISBERTOLINI:编剧)在新泽西州的提内克(Teaneck, New Jersey)出生和长大。克里斯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电影艺术专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在校期间,他得到了很多表演和导演影片的机会。

  毕业之后,贝托里尼在洛杉矶从事戏剧导演工作,而后开始关注电影制作。贝托里尼创作、执导和制作了低成本喜剧影片“Frozen Hippo Whiplash”。

  克里斯自1993年开始潜心于剧本创作。他已经为索尼影业、派拉蒙影业公司及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创作了大量的电影剧本,同时为HBO、美国电影公司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提供了大量的电视剧剧本。他参与创作了电影《西点揭秘》(The General’s Daughter)的剧本创作,该片由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出演,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他的创作涉及各种文艺作品类型,包括戏剧、喜剧及恐怖片,同时他改编了各种不同的小说,包括迈克尔·康奈利(Michael Connelly)及克里斯·波哈连(Chris Bohjalian)等小说家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