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洛杉矶之战》执行制片人谢尔诺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杰弗里o谢尔诺夫(JEFFREYCHERNOV:执行制片人)在电影制作方面的成绩斐然。1976年,他作为制作助理加入迪诺·德·劳伦迪斯(Dino De Laurentiis) 的制作团队,参与卖座电影《金刚》(King Kong)的制作工作,并由此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而后,他作为助理导演蛰伏多年,参与制作了一系列经典电影,包括《要命的吸引力》(Body Heat)、《终极手段》(Cutter’s Way)、《突变第三型》(The Thing)、《纽约大逃亡》(Escape from New York)、《外星恋》(Starman等。而后,谢尔诺夫扶摇直上,成为一位制作经理,在电影《家有恶夫》(Ruthless People)、《新万圣节2》(Halloween II)及《新万圣节3》(Halloween III)的制作中学习到一整套全新的技术。之后,谢尔诺夫参与制作了电影《逐个捉》(Clue)、《死亡地带》(The Dead Zone)及《理查德·波伊尔:现场演唱会》(RichardPryor: Live in Concert),担任上述影片的副执行人。完成上述三部作品的制作之后,他作为制片人之一参与了电影《野马秀》(Eddie Murphy Raw) 的制作,并作为执行制片人参与了以下电影的制作:《我最恨你的十件事情》(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与敌共眠》(Sleeping with the Enemy)以及《替补遥控器》(The Replacements)。他还参与制作了电影《沙漠屏障》(A Line in the Sand)、《黑暗之源》(Place of Darkness)、《临时特工》(Bad Company)及《看狗在说话》(Homeward Bound: The Incredible Journey)。

  谢尔诺夫曾在Disney/Touchstone任职两年,担任副制作部高级副总裁一职,负责监制了以下卖座电影:《热舞甜心》(Honey)、《我把孩子缩小了》(I Shrunk the Kids)、《漂亮女人》(Pretty Woman)及《死亡诗社》(Dead Poets Society)。2001年,他加盟望远镜娱乐公司(Spyglass Entertainment),全程参与了一系列成功电影的制作,包括:《上海正午2:上海骑士》(Shanghai Knights)、《谍海计中计》(TheRecruit)、《坚守之盗》(The Lookout)、《银河系漫游指南》(The Hitchhiker’s Guide tothe Galaxy)、《神勇奶爸》(The Pacifier)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