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洛杉矶之战》执行制片人格林布拉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大卫·格林布拉特(DAVIDGREENBLATT:执行制片人)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St. Louis, Missouri)长大。他毕业于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的电影专业,而后进入美国电影学院(American Film Institute)学习电影制作。

  格林布拉特作为一名电视经纪人加入国际创新管理公司(International Creative Management),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而后,他进入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成为电视文艺部的负责人。作为奋进精英经纪公司(Endeavor Talent Agency,现更名为WME)的创始人之一,格林布拉特带领公司跻身全球一线艺人经纪公司行列。作为一名经纪人,他协助销售和包装了许多成功的动作电影和电视连续剧。他参与包装和销售的卖座电视剧及动作电影包括:《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比尔和泰德历险记》(Bill and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生动的颜色》(In Living Color)、《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及《恐龙战队》(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由于格林布拉特本人希望重返他的电影基础事业,他创建了Greenlit公司,以更加具有创新性的方式协助客户和参与电影项目。

  凭借二十五年的艺人代理经验,他将带领Greenlit公司参与娱乐行业各个层面的业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