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洛杉矶之战》服装设计米利科维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6:0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桑贾o米利科维克(SANJA MILKOVIC HAYS:服装设计)最近完成了两部电影的服装设计工作:一部是由贾斯汀·林(Justin Lin)执导的《速度与激情》,另一部是由亚历桑德雷·阿贾(Alexandre Aja)执导的电影《食人鱼》(Piranha)。

  2008年,桑贾参与完成了电影《木乃伊归来之兵马俑风云》(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的服装设计工作,该片由罗伯·科恩(Rob Cohen)担纲执导。桑贾凭借他的出色表现入围服装设计协会奖提名(Costume Designers Guild Award nomination)。此前,桑贾与科恩已在影片《极限特工》和《速度与激情》中有过合作。同时,她也承担了一大批动作电影的服装设计工作:《极限特工2:特种叛变》(xXx: State of the Union)、《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 《速度与激情2》(2 Fast 2 Furious)、《预见未来》(Next)、《重振球风》、《的士速递》(Taxi)、《儿女一箩筐》(Cheaper by the Dozen)、《大谎言家》(Big Fat Liar)、《全面追缉令》(Along Came a Spider)、《火星任务》(Mission to Mars)、《星际旅行9:起义》(Star Trek: Insurrection)、《刀锋战士》(Blade)、《一个布袋八个头》(8 Heads in a Duffel Bag)、《太空入侵者》(Spaced Invaders)、《活埋》(Buried Alive)以及《死亡化妆舞会》(Masque of the Red Death)。

  她还作为助理服装设计,为科幻电影《恐龙战队》(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 The Movie)以及罗兰德·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执导的两部卖座电影设计了服装。这两部电影分别为《星际之门》(Stargate)和《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

  桑贾出生于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Zagreb, Croatia),毕业于当地的一所大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