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票:电影《单身男女》提前观影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20: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单身男女》海报 《单身男女》海报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片《单身男女》即将于3月31日在全国浪漫公映,新浪娱乐与美亚华天下公司联合举办《单身男女》提前观影。想要提前一睹为快?那么请详细阅读活动说明。

抢票:电影《单身男女》提前观影活动地图截图

  活动:《单身男女》提前观影

  观影时间:2011年3月23日 晚上 19:00整

  抢票活动截止时间:2011年3月23日中午12:00整

  观影地点: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

  详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北京传奇时代影城

  观影人数:80人

  新浪娱乐将在投票网友中随机抽选80名网友,并通过短信形式通知获奖网友。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以方便新浪娱乐编辑第一时间通知到您。获短信通知的网友凭短信及身份证到影院大厅的“观影领票负责区”(由美亚华天下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负责)领取电影票。请提前半小时到达现场领取,过时不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