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钟镇涛赵柯于越做客聊《宅男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5: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下午,电影《宅男总动员》主演钟镇涛赵柯于越等做客新浪娱乐畅聊影片,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今天的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电影《 视频:《宅男总动员》主创做客新浪聊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宅男总动员》走过了一周全国阵地宣传之后,终于来到了新浪,今天我们也特别有请到影片主演做客新浪跟大家聊聊即将在4月1号跟大家见面的电影,首先欢迎主演钟镇涛,欢迎你。

  钟镇涛:你好。大家好,很亲切来到这边。

  主持人赵宁:刚刚还在说,经常使用我们的微博产品,现在终于来到了新浪。

  钟镇涛:我一看到你们外面的大眼睛,每天我们有空就上微博,有空就上微博,现在来到总部了,一定要在这边跟微博的朋友打个招呼,新浪的朋友。

  主持人赵宁:是,谢谢钟镇涛,我们来认识第二位嘉宾,于越,欢迎你。

  于越: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于越。

  钟镇涛饰演极品宅男 跑宣传累出肠胃炎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这个电影之前的一周去了全国很多地方,跟影迷朋友见面,应该留下很多很感人或者印象深刻的事吧。

  钟镇涛:我去了广州、上海,地方不是很多,但是好像车程都很远。因为我们要到戏院观众打招呼,要坐很久的车,到一个地方,玩一下,又跑跑。都挺好的经验,因为我第一次这样做电影宣传。

  主持人赵宁:而且面对面和影迷朋友交流。

  钟镇涛:最不同的是有些影迷他们是还没看电影的,我们就要介绍那个电影怎么样,又介绍我是宅男,我是演什么,我是演什么,有些看完了,他们的问题就多了,你为什么不这样,你为什么清唱的歌怎么样,他们有很多的问题。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因为行程非常地忙碌,还得了肠胃炎,现在怎么样?

  钟镇涛:现在又复发了。一开始的时候肠胃炎,后来慢慢就渐渐好了,昨天以为好了,昨天晚上就吃个宵夜,临别秋波在上海,晚上就一直不舒服。现在现在OK,做节目,不用拍打,只是聊聊天,不过一定要找一个,一到某个地方先找找卫生间在哪里,可能很快就是这样。可能要去一下。

  主持人赵宁:所以希望在紧张的工作宣传当中,也照顾一下自己的身体,大家都非常地喜欢你,也很关心你。

  钟镇涛:对呀,看见影迷都很热情,怎么不舒服,都变得无所谓了。

  主持人赵宁:问一问于越,这一趟走了很多地方的宣传吧?

  于越:对,我去了很多地方,去了合肥、长沙、上海。

  钟镇涛:我就没有去长沙,我自己搞长(肠)沙(杀),肚子里。

  于越: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小型的放映会,大家都很喜欢的,问的问题都很专业,比如会说为什么你们在里面演的角色都那么地真实,看上去那么地真实,是不是有生活,或者说你们对现在的宅男剩女是什么样的看法,我觉得大家真的用心去看了。

  主持人赵宁:我们赶紧问一下钟镇涛老师,您这个名字很有意思,在片中叫翟载佳,那肯定是宅皇大帝对不对?

  钟镇涛:因为做宅男做很久了,做了超过十年的时间,他也是不想不出去,但是就是因为他有病,心里面的。不能碰到女孩子的,一碰到就昏倒,这个病很长。

  主持人赵宁:你演的时候,岂不是经常昏倒?

  钟镇涛:经常昏倒,但是后来治好了,碰到张馨予,她是唯一一个女孩子我碰到没有昏倒的,所以一天到晚想碰她。

  主持人赵宁:那生活中的您是宅男吗,您怎么理解宅男?

  钟镇涛:我的工作不宅,但是我闲下来我不出去的。因为我家里已经很热闹,很多小孩,不用出去。

  主持人赵宁:在家就已经很开心了。

  钟镇涛:而且我除了工作以外,除了运动,我平常在家里很静态,看看DVD,听听音乐,写写书法,一些很静态的。晚上也不会很早睡觉,晚上做这种事情了。小孩睡觉,家人睡觉,比较安静的时候,就做这种事情,都很宅。

  主持人赵宁:就是很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和家人的环境。

  钟镇涛:对呀,没错。

  于越饰演凤凰女 愿意选择宅男做男友

  主持人赵宁:于越这次演的是叫凤凰女。

  于越:对,凤凰女,因为在小的县城出生的,后来因为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学,进了比较繁华的都市,用自己的方式想在城市立足。我在戏里是跟黄又南演一对,起初我没有剩女的,开始先跟黄又南好,又找了一个男朋友,把黄又南抛弃的,当我发现黄又南好的时候,我回来的时候,发现黄又南跟别的女孩好了,电影结束的时候,我变成剩女了。

  钟镇涛:我跟她不认识的。

  主持人赵宁:在戏里不认识的?

  钟镇涛:完全不认识。

  主持人赵宁:您知道凤凰男凤凰女的称号吗?

  钟镇涛:我不知道,我知道香港以前有一个前辈演员是红绫,做粤剧,很出名叫凤凰女,我知道凤凰女跟完全两回事。

  于越:你跟我们碰过,记不记得有一次party上面。

  主持人赵宁:说到宅男有非常多的称号,草莓男,还有食草男,经济适用男,及贼男,粉色男,有很多分类。

  钟镇涛:所以很多影迷看完,觉得你们的对比,你们用词都很现代的,就是人家平常讲话是讲这种话的,有时候他们觉得很亲切,不会很做作。

  主持人赵宁:您在宅男这么多分类里,您又是哪一类呢?

  钟镇涛:我是宅皇大帝。

  主持人赵宁:就是所有宅男鼻祖,极品的。

  钟镇涛:等于是极品,我把我的棒交给又南,又南是宅男盟的盟主,又南很入戏,他现在像个宅男一样,讲话温温的。

  主持人赵宁:您拍摄的周期包括内容有没有影响到你,比如你拍完以后,像又南一样有一些变化?

  钟镇涛:我没有,这个戏之前,我有好几年没拍戏了,这个戏等于是回归电影界了。有那么多明星,那么多朋友,来陪我一起拍一个戏,我觉得好像欢迎我回来,那个感觉很好,而且这个戏不会很辛苦,因为时装戏又不用打,所以每天都是很开心,很开心。如果拍戏是每一部都让我变成少一点无所谓,因为每天很开心,每天看着俊男美女,聊聊天,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有几年没拍戏,这次选择《宅男总动员》来复出,是不是刚才说的那些原因在打动你呢?

  钟镇涛:整个环境,所有的事情,一样加一点,一样加一点。而且这个时间是刚刚好,这个戏也不是很重,因为是群戏,有四十几个演员,用来做一个热身也不错。

  主持人赵宁:所以接下来的钟镇涛老师会有很多的计划跟大家来见面?

  钟镇涛:我拍完这个,已经在拍两部戏,一部在台湾拍的,台湾制作的,另外一部也是大陆的制作,叫无洁之地,已经拍完了,马上会拍东成西就2011版的。

  主持人赵宁:还对之前的东成西就印象很深,那个里面你戏份不算特别多对不对?

  钟镇涛:那个戏群戏只拍了一天,只是客串,但是刘镇伟导演很会放,把我放成从头到尾好像有一样。结果我被踢死掉,还会再出来的。我不能不非常佩服刘导演。

  主持人赵宁:所以2011年就不一样。

  钟镇涛:2011那个慢慢再讲,这个跟以前完全不一样,演员也相信只有我一个是跟以前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问问于越,这次出演凤凰女,不管是凤凰男还是凤凰女,蛮有争议的一个群体,包括很多人对这个群体抱有一些负面的印象。

  于越:是。就我本身来言,我觉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他们有权利选择这种生活方式,但是是有争议的,人还是不要太世故,活得还是要真实一点,豁达一点。如果你要是太为自己的话,就像电影所表述的,到最后其实受伤的是自己。因为一开始的时候又南对我很好的,在这个戏里。我就是为了要喜欢外界的物质,就跟了一个假大款,之后发现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真情,当我发现的时候,再回来的时候,美好的东西就失去了,这就是很现实。现在有很多社会上的女孩子也是这样的。所以大家还是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赵宁:您对由钟镇涛领衔的,率先的这批宅男,这个群落您怎么看,你会选择一个宅男做男朋友吗?

  于越:我会选择宅男做男朋友,因为我很喜欢很内敛的男人,宅男可能会是这样,比较稳重,比较内敛,我不太喜欢在外面很会交往的那种人,因为我本来就很宅,我希望能跟在家里跟我在一起的人。

  钟镇涛:做饭。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还加一个条件,一定要唱歌好听的?

  于越:没关系,因为我唱歌很好听,我可以唱给他听。

  钟镇涛:应该跟我没关系吧。

  钟镇涛显露歌手本色 片中唱歌一遍过

  主持人赵宁:但是在电影当中,钟镇涛老师有一段在时装秀现场唱歌。

  钟镇涛:那个头痛。

  主持人赵宁:但听说一遍就过了。

  钟镇涛:没办法,也只能一遍,虽然那个镜头剪来剪去,有很多部机器放在不同的地方来拍的。因为服装秀有大概三百、五百个观众,我不知道多少,他们是去看服装秀的,不是我们的临时演员。我们要在服装秀之前把那段戏拍好,观众会莫名其妙,不知道我们干什么,忽然清唱一个歌,所以对我来讲是挺大的挑战。我又要演戏里面的角色,但是观众又觉得我是钟镇涛,那怎么办呢?所以那场戏……

  主持人赵宁:后来怎么办呢?

  钟镇涛:后来我们有一个人先讲我们是拍一段戏,钟镇涛会清唱一首歌,张馨予等于是那个服装秀的设计师,我们是演那个戏。观众就看得很入神,就看我们演那段戏。那个真的挺困难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