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刹那》首映 根据酒井法子吸毒事件改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根据酒井法子吸毒事件为题材拍摄的影片《刹那》4月3日在东京西新宿的“CLUBDO CTO R”举行首映礼。导演笠原正夫表示“虽然这是一部围绕酒井吸毒事件而拍摄的电影,但拍摄的初衷是希望通过本片,向广大观众传达吸食毒品的行为其实是一种病态。”  

  该片讲述了女演员街田子音扮演的新闻女记者,通过对酒井法子吸毒事件的追踪报道,以及将该事件与文学大师太宰治的消极人生观相结合,从中发现共同点,阐释出“吸食毒品导致的孤独与绝望”的电影主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