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少女特攻队》影片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1:56  新浪娱乐
《美少女特攻队》海报 《美少女特攻队》海报

  《美少女特攻队》是一段具有史诗般气势的奇幻动作之旅,带我们走进一个少女鲜活的想象空间, 她的奇思妙想使她得以从黑暗的现实生活中挣脱出来,最终逃离这个可怕的世界。没有地域,没有时间的束缚,她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她的幻想历险让现实和幻想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不清。

  洋娃娃(艾米莉-布朗宁饰演),被迫成为了阶下囚,但是她从未失去生存下去的勇气。她下定决心迎接命运的挑战,夺回自己的自由。她呼吁其他四个跟她有着相似命运的年轻女孩儿,喜欢唱反调的甜豆豆(艾比-考尼什饰演),心直口快的火箭(吉娜-马隆饰),聪明机灵的金发碧眼(瓦妮莎-哈金斯饰演)和忠心不二的琥珀(杰米-钟)饰演一起团结起来,在那个神秘莫测的大款(乔-汉姆饰演)来找洋娃娃之前,齐心协力设法逃出布鲁(奥斯卡-艾撒克饰演)和格斯基夫人(卡拉·古奇诺饰演)的魔爪。

  在洋娃娃的带领下,姑娘们在假想的战场上跟日本武士,巨蟒等等所有对抗势力展开殊死搏斗,虚拟的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共同的命运,决定了她们为了生存要团结一心,排除万难。在一个智者(斯科特-格林饰演)的指点下,她们的逃亡之旅,一旦成功,就将让她们重获自由。

  知名电影人扎克-施耐德 (曾经执导《守望者》《300勇士》)根据个人原创,凭借充满创新精神的想象而形成的电影故事《美少女特攻队》,集结了一批年轻的影视新星,包括艾米莉-布朗宁(《不请自来》),艾比-考尼什(《 明亮的星》),吉娜-马隆 (《荒野生存》),瓦妮莎-哈金斯 (《歌舞青春》系列片)和杰米-钟 (《姐妹联谊会惊魂》)。 影片的主要演员阵容中还有卡拉-古奇诺 (《守望者》)和奥斯卡-艾撒克(《罗宾汉》),以及乔-汉姆(《城中大盗》、美剧《广告狂人》)和斯科特-格林(《谍影重重》)。

  扎克-施耐德执导的《美少女特攻队》,剧本根据他本人的原创故事改编,由史蒂夫-涉谷与其共同编剧,施耐德夫妇担任该片制作人,托马斯-塔尔 、韦斯利-科勒、乔-贾希尼、克里斯-德法尼、吉姆-罗韦以及威廉姆-费担任执行制片人。

  幕后创作团队有曾经获得奥斯卡奖尊容的美工设计师瑞克-卡特(《阿凡达》以及与施耐德合作过《守望者》和《300勇士》的老搭档,摄影指导方赖瑞,剪辑师威廉姆-赫伊和服装设计师迈克尔-威尔金森。 音乐创作则由泰勒-贝兹 马里厄斯-德-弗里斯共同担任。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偕同传奇影业联合出品,酷异公司制片,扎克-施耐德执导。《美少女特攻队》将于2011年3月25日启动全球上映。该片将由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所属的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发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