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少女特攻队》角色介绍-火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2:27  新浪娱乐
火箭 火箭

  洋娃娃在新环境中第一个结识的朋友就是火箭,一个意志坚强但又有点天真的女孩,她还有个姐姐,甜豆豆。甜豆豆在收容所里待的时间最长,极为轻车熟路。

  吉娜-马隆饰演稍带莽撞的火箭,她的感触是:“很想现实生活中的妹妹的原型 – 一个倍受关爱和照顾的人,但又时常不知好歹。我觉得火箭从某种角度说还是很自由的,她认清了这个世界,但又不会完全受其影响,但是,在她身处的世界感觉自由并不总是件好事。过于自信或者失误性的自信,在她来说,是件有风险的事情。”

  火箭的这种踌躇满志,和没来由的安全感来自于姐姐一贯的呵护。当洋娃娃不断结识新朋友,并开始了解她们每一个人的时候,她也越来越清楚地意识到,甜豆豆不仅仅是火箭当仁不让地守护神姐姐,更是这群女孩中的领袖人物。甜豆豆认为洋娃娃的到来不仅仅威胁到了她本来在女孩们中的领导地位,更有可能在掌握她们命运的人的眼中,洋娃娃会成为他们的新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