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少女特攻队》演员-艾比-考尼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12  新浪娱乐
艾比-考尼什饰演甜豆豆 艾比-考尼什饰演甜豆豆

  艾比-考尼什(饰演甜豆豆) 最令人熟知的作品是与希斯-莱杰联袂主演的独立制作影片《糖果》以及与山姆-沃辛顿联袂主演的《生命翻筋斗》,这两部澳大利亚制作的电影纷纷斩获澳大利亚影评圈最佳女演员奖。澳大利亚电影学院还因《生命翻筋斗》授予考尼什最佳女主角称号,而《糖果》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

  在简-坎皮恩执导的年代片《明亮的星》中,考尼什饰演了著名的浪漫主义诗人约翰·济慈的情人,芬尼-勃劳恩,与她同片献演的有本·威士肖和保罗-施耐德。该片在2009年戛纳影展首映,考尼什因在该片中的表演获得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女演员提名,并得到了国际影评圈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她在《永无止境》中与罗伯特-德尼罗、布莱德利-库珀联手,并参演了麦当娜执导的《W.E。》,一部讲述爱德华八世和美国社会名流沃莉斯-辛普森爱情故事的历史奇幻片。

  考尼什的其他电影作品,包括了金伯利-皮尔斯执导的《止损》;谢加·凯普尔执导的《伊丽莎白:黄金时代》;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美好的一年》(与罗素·克劳联袂);《完美的一天》以及《玻璃缘》。她与扎克-施耐德’的第一次合作,是为他执导的动画历险片《猫头鹰守卫者传奇》中的角色配音。

  考尼什的15岁的时候,在家乡的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完成了她的表演处女作:电视系列剧《儿童医院》。之后,她继续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另一部系列剧《野性》,并因该剧荣获了她演艺生涯的第一尊奖项:1999年澳大利亚电影学院奖。2003年, 因客串演出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迷你系列剧《标注时光》荣获澳大利亚电影学院奖提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