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少女特攻队》演员-瓦妮莎-哈金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18  新浪娱乐
瓦妮莎-哈金斯饰演金发碧眼 瓦妮莎-哈金斯饰演金发碧眼

  瓦妮莎-哈金斯 (饰演金发碧眼)

  自8岁开始就徜徉在音乐剧的世界里,参演过的剧目有《埃维塔》,《旋转木马》,《绿野仙踪》,《国王和我》,《乐器推销员》,《灰姑娘》和《混蛋,洋基队》等。最近,在好莱坞露天剧场,哈金斯又在舞台剧《吉屋出租》中出演咪咪一角,该剧由尼尔-派屈克-哈里斯执导。

  哈金斯出道没多久就得到了业内相关人士的赏识,并迅速为她打开了通向电影电视屏幕的大门。凯瑟琳-哈德威克执导的《13》就邀请了她参演,成为哈金斯的首部电影作品,该片的主演是:霍莉-亨特和埃文-蕾切尔-伍德。紧接着,哈金斯参与主演了动作历险片《雷鸟神机队》,并在迪斯尼频道播出的《小查和寇弟的顶级生活》中经常客串演出。她的其他电视作品包括了《五胞胎》、《加西亚兄弟》、《明天也要作伴》以及《抢劫、凶杀专案部门》。

  迪斯尼频道的热播剧集《歌舞青春》成为哈金斯演艺事业的突破口,因为在该系列剧中的精彩表演,哈金斯一跃成为备受瞩目的明星,表演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赞誉。在该剧中,她饰演嘉伯丽尔-蒙泰兹,一个甜美的女生,始终徘徊在对篮球校队队员特洛伊-波顿的爱恋和参加音乐剧角色海选之间。应影评界和粉丝的强烈要求,哈金斯在万众瞩目的《歌舞青春2》以及后来被拍成电影版的《歌舞青春3:毕业季》中继续饰演原角。趁着这股歌舞电影的热浪,随后,她又在《乐团狂飙》中担纲主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离经叛道的高中生和一个人缘极好的女孩之间通过对音乐的热爱,建立起珍贵友情的故事。

  哈金斯最近的银幕作品是被誉为现代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野兽》,同时,她刚刚结束《地心历险2:神秘的岛屿》的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