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陈奂仁凭《李小龙》获最佳新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0:28  新浪娱乐
陈奂仁最佳新演员奖 陈奂仁最佳新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日在香港举行,陈奂仁凭借《李小龙》获最佳新演员奖。

  王晶:我们认识都不止30年了,不过直到前几年才有机会合作,这是缘分。你的是新晋导演,我的是新人。你其实客串过许多次演员的。你刚拍完叶德娴的《桃姐》,我想找你们开一部《3D蜜桃成熟时》。

  许鞍华:你要说话算话。我们开始颁最佳新人。得奖者是陈奂仁。

  陈奂仁:多谢。我一直是做音乐的,没想到能加入这个大家庭。我很想多谢文隽大哥,和导演。多谢李小龙家族的叔叔和阿姨。多谢金像奖颁奖给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