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张嘉辉凭《叶问2》获最佳剪辑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1:14  新浪娱乐
张嘉辉凭借《叶问2》获最佳剪辑奖,鲍德熹代其领奖 张嘉辉凭借《叶问2》获最佳剪辑奖,鲍德熹代其领奖

  新浪娱乐讯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日在香港举行,张嘉辉凭借《叶问2》获最佳剪辑奖,黄百鸣和Angelababy颁奖,鲍德熹代其领奖:

  黄:30年前你在哪?

  BABY:我在妈妈肚子里面。

  黄:男摄影师喜欢拍靓女,女摄影师就喜欢拍帅男,我们来揭晓最佳摄影师奖。

  黄:最佳摄影奖鲍德熹

  鲍德熹:讲《孔子》之前我要先讲讲黄百鸣,大家都知道他不是一个很大方的人,但是当年拍一部电影的时候我要做出年代感,要他去日本做,当时钱不够,但是他还是做的很好,所以我很感谢他。多谢公司,多谢崔宝珠,余秉翰先生。这个奖我想跟发哥分享,希望你也拿奖。

  BABY:最佳剪辑,张嘉辉,《叶问2》。

  张:我今天只想来观摩的,没想到能拿奖。感谢黄百鸣先生,感谢很多支持我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