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刘嘉玲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获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3:31  新浪娱乐
刘嘉玲凭《狄仁杰》封后 刘嘉玲凭《狄仁杰》封后

  新浪娱乐讯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日在香港举行,刘嘉玲《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获影后,以下是她的获奖感言:

  因为每一次提名我都很开心,每一次都是看别人拿奖。我已经习惯失意,这次我不是很习惯。我进来的时候我很平静的。当我拿到这个奖的时候我都是很激动,原来都是这么开心的。多谢。

  首先多谢徐克和施南生。你们很有慧眼,这么大胆启用我饰演武则天。拍摄当中导演教了我很多,让我演好这个武则天,

  刘德华、冰冰、邓超,他们都很辛苦。还有华谊兄弟。还有我妈咪,我妈咪来了。她想我拿这个奖很多年了。还有,我要多谢我老公,平时他发了很多邮件给我,他完全给我很多自由做自己的事情,我知道我没法追你的了(梁朝伟拿了五个)我慢慢追你吧。多谢香港电影金像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