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电影《打擂台》获最佳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3:52  新浪娱乐
《打擂台》获最佳影片,主创登台领奖 《打擂台》获最佳影片,主创登台领奖

  新浪娱乐讯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日在香港举行,《打擂台》获最佳影片。监制林家栋、导演郭子健、郑思杰等发表获奖感言:

  林家栋:华仔。首先感谢感谢福克斯(音,focus,映艺公司)。感谢博纳。感谢银都机构。多谢导演给这个剧本我。这么多前辈出来帮我们,才造就了这部电影诞生。票房不重要,重要的是背后的精神、背后的意义、香港电影的精神。

  郭子健:这个戏,我们摆了很多年了。很多谢林家栋给这个机会我,感谢刘德华。不打不会输,要打就一定要赢。这个是香港电影的精神。

  郑思杰:我妈知道我得到提名的时候,她说有三个人不用多谢的。一个就是上帝,另外就是我父母。没有刘德华没有林家栋就没有这部电影。

  林家栋:多谢刘德华。多谢宣传和支持这部电影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