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功夫熊猫2》人物介绍--熊猫阿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2:32  新浪娱乐
熊猫阿宝 熊猫阿宝

  阿宝个人简历

  阿宝已不再是鸭爸爸面条店里的学徒,而刚刚成为了传说中的神龙大侠。不过,阿宝并没有被喜悦冲昏了头脑,仍然还是那个谦虚的熊猫。他还是像个着迷于功夫的男孩,目瞪口呆地盯着师傅出神入化的功夫招数,并试图学个一招半式。尽管他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与功夫世界的巨星们并肩作战,但阿宝面前的路还长着呢。神龙大侠的身份意味着新的挑战和责任。阿宝必须直面这些挑战,努力成为最伟大的功夫武士。

  姓名:阿宝(2008年,剧组主创团队来成都采访,她在成都大熊猫基地经历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在月亮产房,她人生中第一次亲手抱起大熊猫,准确地说,是一只仅有几个月大的熊猫幼崽。这只被取名“阿宝”的大熊猫幼崽成为片中阿宝童年的原型。)

  学名:熊猫

  性别:男

  婚姻状况:单身

  年龄:偶像一般都不愿透露年龄和三围的,请原谅

  英文名儿:Po (偶的俄罗斯粉丝还给偶起了个俄罗斯名叫“泡夫斯基”,日本粉丝叫偶“波霸小五郎,偶自己比较喜欢一些粉丝给偶起的外号“独孤求包”,很cool!)

  联系方式:中国四川省和平村老平鸭子面馆二楼(瞅见那座跟鸭蛋似的山没?就在山底下的小树林儿旁,进了村大门儿后,向左拐三次,再向右拐四次,左手边第五间房子的旁边的胡同儿里面第二间小楼,饶到后面,再拐个弯儿,就到了!来找俺要签名的话就直接放在邻居猪二娘那儿就行了,记得留下足够邮资,如果要送礼的话,请让前院猪姥姥喊一嗓子,偶会派助手下来取。

  身高:偶师傅(浣熊)的三倍

  体重:这不能透露!好吧,只能说是师傅的十倍,不过后来他有长胖,谁叫他老抢我的包子吃!

  外形特征:全村最高者,肚子像西瓜,毛发黑白相间,为显示健美身材只穿一个满是补丁的大裤衩,头上有一撮竖起来的小毛儿

  最满意的身体部位:er…耳朵和脚!因为它们是偶全身最“袖珍”的地方,别看偶的脚小,但却能撑住整个庞大的身躯,甚至在偶踢腿的时候,一只脚也可以撑得稳当!偶的耳朵原本没这么小,让工作人员在海报上PS了一下,感觉更加美观,不像偶师傅,煽风耳!

  职业:原先是父亲的面馆打工仔;现在是众人崇拜的偶像“神龙大侠”!平时主要是广告代言一些商品,比如各种牌子的速冻包子啥的。

  特长:吃饭睡觉、作美梦、煮面……当然还有天下无敌的懒惰神功!

  爱好:除吃饭睡觉外,还有与武术相关的一切,包括收集偶像“五大武林高手”的玩具

  最憎恨的事情:爬山

  口头蝉:我饿了!

  座右铭:跑不如走,走不如爬,爬不如滚

  理想中的对象类型:美丽善良又会做饭!

  身世:在《功夫熊猫》第一集里,阿宝的爸爸是只鸭子。《功夫熊猫2》则揭秘了阿宝的身世由来:鸭子爸爸照例每天到屋后去取送来的大筐蔬菜,可这一回筐子里有了动静,一个毛茸茸的黑白色小家伙突然冒了出来!小家伙胖胖的身上脏脏的,两个眼珠子滴溜溜地转,鸭子爸爸由惊转喜。在萝卜的引诱下,阿宝成了鸭子的家庭成员。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