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速度与激情5》演员简介-范-迪塞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0:35  新浪娱乐
范-迪塞尔 范-迪塞尔

  姓名:范-迪塞尔(Vin Disel) 出生:1967年7月18日

  出生于纽约的范-迪塞尔(饰演多米尼克-特尔特)现已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影星。他不仅是热门演员,还是杰出的制片人和导演。目前,他正在制作《星际传奇》第三部(暂名为《瑞迪克》)。

  迪塞尔最新亮相于《速度4》。除了在剧中扮演多米尼克o特里特,他还和尼尔-H-莫瑞兹以及迈克尔-佛瑞尔同为制片。他还撰写并执导了短片《洛杉矶土匪》——讲述了速度剧中人物有趣的幕后故事,以及《速度4》中运油车抢劫案的导火线。

  迪塞尔同时也可称得上是一名企业家新星,他成功创立了自己的电脑游戏公司——虎狮工作室,公司制作的Xbox游戏《超世纪战警:逃离屠夫湾》成为2004年的销量冠军。

  在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马修o卡索维茨执导的惊悚片《巴比伦纪元》中,迪塞尔搭档杨紫琼出演主角。迪塞尔扮演的退伍军人出身的雇佣兵接受了一份危险的任务——把一名女子从俄罗斯护送到中国。他并没意识到女子已被邪教组织盯上,他们企图让她孕育出转基因体弥赛亚。

  迪塞尔还参演了由著名影人西德尼-吕美执导的法庭剧《判我有罪》。影片根据上个世纪80年代的黑帮刑事审判改编而成。对20名帮派家族成员的审判持续了3年之久。由于饰演了放弃自我辩护权力的杰基-迪诺西奥一角,迪塞尔备受赞誉。为演好这位47岁意大利黑手党,他足足增重了20磅。

  迪塞尔将出演影片《汉尼拔将军》,讲述的是公元前三世纪,迦太基将军骑着大象翻越阿尔卑斯山,击溃了罗马人的故事。而且,迪塞尔创立的OneRace电影公司还将制作《野蛮人汉尼拔》,一部根据贝特网络的故事《汉尼拔》改编的儿童动画系列剧。   

  迪塞尔未来的计划还包括参演由试金石影片公司出品的《玩家法则》。在这部由罗恩。巴斯和詹。斯莫尔卡编剧的影片中,迪塞尔将首次尝试爱情喜剧题材。迪塞尔还将出演由MTV电影公司、派拉蒙电影公司和One Race 电影公司共同出品的影片《致命车手》的主角。迪塞尔的虎狮公司将和Midway游戏公司合作,同步推出这款同名游戏和电影。      

  在迪斯尼的电影《神勇奶爸》中,迪塞尔首次出演喜剧角色,联合主演的还有菲丝o福德、布拉德o加内特、劳伦o格拉汉姆和布兰特妮o斯诺。这个由亚当·山克曼导演的故事讲述了一名卧底探员在一次保护政府重要科学家的任务失败后,发现科学家的家人生命也受到了威胁。为了赎罪,他接下了这个史上最令他头痛的任务——照顾科学家的孩子。此本在票房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万众期待的科幻电影《星际传奇2》中,迪塞尔再次出演主角理查德oBo瑞迪克。 本片由One Race 电影公司出品,是小众电影《星际传奇》(又名:《漆黑一片》)的续集。

  迪塞尔曾在动作惊悚片《单刀直入》中身兼演员和制片人二职;另一同样制片加主演的叫座影片是《极限特工》;让他获得最多荣誉的是《速度与激情1》,此片让他和另一主角保罗o沃克一起获得MTV电影最佳银幕团队奖,个人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在《拯救大兵瑞恩》中,他获得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他还出演了《抢钱大作战》、《黑帮第二代》,以及为安尼奖最佳动画剧情片《钢铁巨人》配音。

  迪塞尔是电影《千面人》的演员,导演,制片人及编剧。本片以他自身经历为原型,探讨的是当今多种族混血儿的问题。迪塞尔的母亲是白人,父亲是非裔美国人,他在多次试镜中遭淘汰的原因不是“不够黑“就是”不够白”。 在95年戛纳电影节上观看了这部短片,导演斯皮尔伯格特意在电影《拯救大兵瑞恩》中为迪塞尔量身订造了大兵艾德里安. 卡帕尔一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