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速度与激情5》演员简介-保罗-沃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0:39  新浪娱乐
保罗-沃克 保罗-沃克

  姓名:保罗-沃克(Paul Walker) 出生年月:1973年9月12日

  保罗-沃克(饰演布莱恩-欧康纳)以无懈可击的荧幕演出赢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凭借着在一系列卖座电影,电视连续剧和纪录片中的表演,沃克一跃跻身一线男星的行列。最近,沃克和马特o狄龙、海登o克里斯滕森主演了犯罪动作片《银行匪帮》以及卖座系列《速度与激情4》。  

  2009年11月,沃克出现在国家地理频道的纪录片《远征大白鲨》中。此片致力于探索世上最危险的生物之一。沃克与海洋生物学家一起去到加利福尼亚州的巴哈,追踪这种身形犹如越野车大小的食肉动物。  

  沃克既能在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指导下演绎士兵形象;又能化身为迪斯尼家庭冒险剧中的北极科学家;摇身一变又成为独立长片中的新泽西州黑帮。他的出众之处就在于他的荧幕百变能力。

  2006年,沃克出演了由派拉蒙公司出品,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二战题材电影《父辈的旗帜》。同年,他在由弗兰克。马歇尔执导的电影《南极大冒险》中饰演名为杰里。

  谢泼德的科学家考察队队长。片中,为了求生马歇尔不得不放弃他的雪橇犬,几条雪橇犬经历了6个月的南极严寒,终于生存了下来;而谢泼德最终也不忍扔下它们,组织了一次雪橇犬救援行动。 在导演韦恩。克莱默(《倒霉蛋》的导演)自编自导的惊悚片《夺命枪火》中,沃克和维拉。法米加出演对手戏。片中,他饰演一位绝望的父亲,在一场警察与匪徒的火拼后必须竭力保护儿子免受伤害。

  沃克与杰西卡o阿尔芭一起出演了约翰o斯托克维尔导演的动作惊悚片《碧海追踪》;2004年,他与苏珊o萨兰登、佩妮洛普o克鲁兹、罗宾·威廉姆斯、艾伦o阿金一起出演了查兹·帕尔明特瑞的导演处女作《圣诞夜奇迹》,讲述了几个纽约人邂逅于圣诞平安夜的故事。  

  2003年,沃克出演了导演理查德。唐纳自迈克尔o克莱顿的小说《重返中世纪》改编的电影;出演了《速度与激情2》,此片狂卷一亿两千七百万票房;出演了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赞誉极高的惊悚片《致命玩笑》,导演是约翰o戴尔,参演的还有史蒂夫o慈恩和莉莉o索伯斯基。

  沃克的其他作品还有罗伯o科恩执导的叫座电影《头骨俱乐部》;足球体裁影片《校园蓝调》;由加里o罗斯自编自导而且大受好评的《欢乐谷》;米拉麦克斯公出品的《她是我的全部》;《铁狱魔难》和《真假毒贩闯狱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