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速度与激情5》演员-泰瑞斯-吉布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0:49  新浪娱乐
泰瑞斯-吉布森 泰瑞斯-吉布森

  姓名: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 出生年月:1978年12月30日

  泰瑞斯-吉布森(饰演罗曼-皮尔斯)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南部地区沃茨。自小吉布森就热爱音乐,并在19岁时发表了首张同名专辑。2000年他获得了美国音乐大奖灵魂乐/节奏蓝调类最受欢迎歌手奖。除了音乐事业,吉布森在表演和模特方面也获得了不俗成绩,他在一系列电视剧和广告中露面,还和GUESS (盖尔斯)品牌以及设计师汤米。希尔菲杰签订了独家代言合约。

  吉布森的动作处女作是约翰。辛格顿导演的《妈妈的小男孩》,在剧中扮演约瑟夫。萨默斯一角让他获得黑人娱乐大奖最佳电影男演员奖提名。在《速度2》中,他与约翰。辛格顿再度合作。吉布森最近的作品有《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和保罗。安德森执导的科幻惊悚片《死亡飞车》,主演的还有杰森。斯坦森、琼。艾伦和伊恩。麦柯肖恩。 

  吉布森的其他代表作包括:动作/惊悚片《基督再临》,片中与丹尼斯。奎德和保罗。贝坦尼合作;犯罪片《洗脱冤情》,片中与约翰。雷吉扎莫和罗西。培瑞兹合作;《凤凰劫》;辛格顿导演的《四兄弟》,主演有马克。沃尔伯格和 安德雷。本杰明 ;林诣彬执导的《征服怒海》以及沃迪。科蒂斯。霍尔的《齐腰深》。

  布森的励志书《如何走出自己的路》,由中央出版社出版,将于2011年4月7日上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