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速度与激情5》演员简介-成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1:03  新浪娱乐
成康(右)和盖尔-加朵 成康(右)和盖尔-加朵

  姓名:成康(Sung Kang) 出生年月:1972年4月8日

  拍摄《速度5》是成康(饰演韩)与导演林诣彬的第5次合作。早前他们一起合作了备受好评的电影《火爆麻吉》,《火爆麻吉》在2001年圣丹士电影节上首映,获得评委会大奖提名。其他合作影片有《速度1》、《速度3:东京漂移》、《速度4》和《寻找李小龙》。

  成康的最新电影有:詹姆斯-麦克特格执导的《忍者刺客》;菲利普. 阿特韦尔的《游侠》;伦·怀斯曼的《虎胆龙威4》;在克里斯. 陈李(Chris Chan Lee)执导的《毁灭》中与胡凯莉合作;2005年圣丹士电影节参展影片——迈克尔。康的喜剧《汽车旅馆》。

  成康在丹泽尔。华盛顿执导的《冲出逆境》中饰演配角;他还参演了由迈克尔。贝执导的《珍珠港》和2004年戛纳电影节参展短片《9:30》。

  成康来自乔治亚周的盖恩斯维尔,在洛杉矶实验戏剧组开始他的演艺生涯,目前定居与洛杉矶。

  成康曾在不少电视剧中饰演配角,包括:《神探阿蒙》《铁证悬案》、《反恐特勤组》、《寻人密探组》《盾牌》、《纽约重案组》、《女友们》、《政界小人物》、《大学生费利西蒂》以及《过江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