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64届戛纳主竞赛单元-《脚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9:11  新浪娱乐
《脚注》海报 《脚注》海报
《脚注》剧照 《脚注》剧照

  片名:《脚注》(Hearat Shulayim)

  国家:以色列

  导演:约瑟夫-斯达(Joseph Cedar)

  主演:利奥-阿什肯纳兹(Lior Ashkenazi),阿尔玛-扎克(Alma Zack)

  剧情:这是关于一对父子的故事,他们都是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研究犹太法典的教授,性格古怪而固执,父子之间貌合神离,存在着深层次的矛盾。儿子对于追名逐利异常热衷,父亲则是一位倔强的纯粹主义者,对于名利既恐惧又厌恶,但他心中却又急切渴求一种认可。当这个国家的最高荣誉,以色列国家奖要颁布时,这一对父子之间的矛盾终于激化。

  导演斯达本人也是一位相当传统的犹太人,他的影片大多涉及以色列社会的敏感问题。他2007年拍摄的《波弗特》(Beaufort)一片曾经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

  (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