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64届戛纳主竞赛单元-《女人之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9:15  新浪娱乐
《女人之源》剧照 《女人之源》剧照

  片名:《女人之源》(La source des femmes)

  国家:比利时/意大利/法国

  导演:哈杜-米赫罗(Radu Mihaileanu)

  主演:阿弗西娅-埃尔奇(Hafsia Herzi)

  拉-贝克缇(Leila Bekhti)

  剧情:

  在中东的一个小镇上自古以来就流传着一个传统,要求女性在烈日照射之下,从山顶的一眼水井中取水,但这一传统却被一位名叫莱拉的女子打破。身为新娘的莱拉要求男人去这眼水井取水,不然就拒绝以身相许。

  这是哈杜-米赫罗执导的影片第一次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他的上一部作品《音乐会》(The Concert)虽然票房绝佳,但却被不少人评论为是一部失败的喜剧,片中的不少情节和桥段也被认为很老套。

  (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