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64届戛纳主竞赛单元-《生命之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9:27  新浪娱乐
《生命之树》海报 《生命之树》海报
《生命之树》海报 《生命之树》海报
《生命之树》剧照 《生命之树》剧照
《生命之树》剧照 《生命之树》剧照

  片名:《生命之树》(The Tree of Life)

  导演:泰伦斯-马力克(Terrence Malick)

视频:2011戛纳竞赛片《生命之树》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国家:美国

  主演: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西恩-潘(Sean Penn),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剧情:巅峰影业于2008年9月21日首次披露这部影片的剧情,该片被形容为是“一部讲述一名德州男孩从天真无邪的孩童到梦想破灭的成人的成长史,宛如现代社会中一枚游魂一般的他则将踏上重新寻找生命意义的旅途。”

  故事的背景设定于上世纪50年代,主角杰克出生于德州的一个普通家庭,他是三兄弟中的长兄。他的童年起初非常幸福,她的母亲让她体会到了慈爱,但随即他的父亲告诉他,在这个世界上的立足之本就是首先照顾到自己的利益。他的双亲都试图用自己的世界观去影响他,而他则试图调和双亲完全相反的理念和价值观。这一切随着母亲的去世改变了,杰克第一次感受到病痛,也第一次目睹死亡。他的世界曾经充满了喜悦,现在则像是一个迷宫一般难以理解。杰克长大之后,他就像是脱离现实世界的游魂一般。他试图寻找生命对于自己的意义,而当他对于这一切有了新的理解时,他也踏出了原谅自己父亲的第一步。 

  (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