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加勒比海盗4》角色介绍--安杰莉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8:32  新浪娱乐
安杰莉卡 安杰莉卡

  安杰莉卡--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饰演

  安杰莉卡和杰克·史派罗曾有过一段恋情,但是杰克背叛了她,深深地伤了她的心。不是冤家不聚头,现在,她当然要报复了。而安杰莉卡也不是平庸之辈,她是个铁腕的海盗领袖,说谎不眨眼的滑头,而且非常善于演戏,她的小伎俩总能迷惑身边的人,但她却有正直的灵魂和一颗善良的心。要找到不老泉,唯一的办法就是她和杰克联手。

  毋庸置疑,佩内洛普·克鲁兹的魅力也为本片增色不少。这位在国际影坛享有盛誉的奥斯卡奖得主,在本片中和约翰尼·德普再次聚首。多年前,他们曾在《大毒枭》(Blow)有过精彩的合作。已有的成就并没有让佩内洛普停止尝试新的角色,“我自己就是前三部‘海盗’的忠实粉丝,”佩内洛普说,“更不用说约翰尼还参与其中呢,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这都是一次冒险经历,每天都在冒险,你绝对不会感到无聊。”

  对克鲁兹来说,这也是她和导演罗伯·马歇尔的再次聚首,此前克鲁兹曾参演《第九部》(Nine),就是凭借那部影片,她获得了奥斯卡奖提名。“在电影领域曾和很多人合作,但是最难忘的就是和约翰尼和罗伯的合作。”克鲁兹说,“罗伯能够很轻松的化解巨大的压力,他对每个人都那么绅士。他真是个非常特殊的人,而且我相信,无论你去问任何一个人,都会得到这样的回答。而约翰尼,10多年前我们就有过合作了,我真的很高兴,这次能再与他共事,他谦逊有礼、思维敏捷,而且风趣幽默,有惊人的表演才能,而且像罗伯一样,也很绅士。”

  “我敢这样说,没有几个演员能像约翰尼·德普这样生动的演绎出的杰克·史派罗船长。”罗伯·马歇尔说,“与他演对手戏,我们需要女演员具备很多与众不同的特质,幽默、性感、铁腕、强力,当然还要美艳动人,活力四射。恰恰佩内洛普具备这一切,她绝妙的融合了这些特质。”

  对于佩内洛普·克鲁兹扮演的安杰莉卡,她是一个富于浪漫色彩的女海盗。服装设计为安杰莉卡设计的小夹克颇具中性风格,还有帅气的紧身裤和高筒靴。还特别为安杰莉卡设计了一顶带羽毛的帽子,更丰富的表现出这一角色的性格特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