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加勒比海盗4》角色介绍--黑胡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8:38  新浪娱乐
海盗黑胡子 海盗黑胡子

  黑胡子--伊恩·麦克肖恩(Ian McShane)饰演

  黑胡子可以说是海盗中最卑鄙无耻一个,关于他,有着无数的传奇。且不论那些传奇是真是假,他都是海盗里的一个神话

  在《惊涛怪浪》中,黑胡子得到了杰克公正的惩罚,约翰尼·德普这样解释:“黑胡子是个很出彩的角色,如果只看表面,这似乎是个很平面的角色,但是越深入,对他的理解就会越深,你会理解他为什么会成为一个心如磐石的冷血杀手,为达到目的,他可以牺牲身边的任何一个人,这一切使得他在海盗中令人闻风丧胆。我想没有谁比伊恩·麦克肖恩更适合这个角色了,当然,我指的是表演才能。”

  最富有挑战性的角色就是影片的大反派,布鲁克海默和马歇尔把目光聚焦到了男演员伊恩·麦克肖恩身上。他在荧屏和银幕上,都取得了不凡的成就,在影视界的盛誉已经跨越了半个多世纪,在本片的出色表演远远超越了当年在HOB出品的西部系列剧《死木》(Deadwood)中扮演的艾尔·斯维尔根(Al Swearengen)。

  伊恩·麦克肖恩扮演的黑胡子,尽管这是一个在历史上确有其人的海盗,但影片还是对他进行了必要的艺术加工。让人物具有了更为真实的质感。“我们都知道有黑胡子这个人,”罗斯说,“这个人物不那么招人喜欢,应该说他让人生厌,他的所作所为是邪恶的。但是,要在电影中表现出来,就需要他有不同的魅力。服装设计师罗斯借鉴了《地狱天使》(Hell’s Angel)中的骑手的形象,让伊恩·麦克肖恩穿上褴褛的皮革质感的服饰,并采用了大头钉的装饰,还有他标志性的外貌特征,就是那长长的、麻花状的胡子,这些细节为伊恩·麦克肖恩演绎让人不寒而栗的黑胡子增色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