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戛纳主竞赛单元评委-琳-乌尔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7:49  新浪娱乐

  琳-乌尔曼(Linn Ullmann)

  琳-乌尔曼1966年出生于挪威,是一位作家,记者和文学评论家,她现在担任挪威一家主流晨报的专栏作家,也已经出版了四部小说。除了这些身份之外,琳-乌尔曼更知名的一个身份是演员丽芙-乌曼(Liv Ullmann与瑞典传奇导演英格玛-伯格曼(Ingmar Bergman)之女。

  琳-乌尔曼曾在父亲执导,母亲主演的两部影片中本色出演,饰演一位小女孩,这两部影片分别是1972年的《呼喊与细语》(Viskingar och Rop)与1978年的《秋天奏鸣曲》(Hostsonaten)。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