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加勒比海盗4》幕后--革命性数字3D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8:37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4》的3D效果令人期待 《加勒比海盗4》的3D效果令人期待

  “这是唯一一部用3D技术来进行拍摄的海盗电影,”杰瑞·布鲁克海默这样说,“如果一部电影真的打定主意要采用3D技术来拍,那意味着最大的挑战是外景的3D效果,而不是像以前那样背对着蓝屏或者在摄影棚里拍摄。”

  《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的外景非常复杂,包括丛林、大海还有18世纪的伦敦大街,要妥善处理好这些元素的表现,用两部摄影机进行拍摄,其难度要远远超出用一部摄影机拍摄。那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产生更加庞大的预算,但是布鲁克海默强调,“影片必须用三维技术实现逼真、完美的3D效果。”

  罗伯·马歇尔补充道,“这样的技术会让观众融入电影之中,身临其境。用全新的视角再欣赏‘加勒比海盗’,因为你已经是故事中的一份子。”

  《惊涛怪浪》同时也是第一部采用革命性数字3D技术的RED数字摄像机拍摄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