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特曼电影版13日上映 打斗场面致敬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3: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为纪念奥特曼作品诞生45周年,出品方日本圆谷公司制作了电影版《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该片将于5月13日在中国上映。昨天,《超银河传说》在京举办首映式,“奥特曼之父”圆谷公司总裁大冈到场为影片造势。 

  大冈透露,影片在动作场景的拍摄上有许多借鉴中国影片的成分,其中放电塔内外的打斗情节,借鉴了李小龙主演的《死亡游戏》,以此向李小龙致敬。大冈介绍,《超银河传说》承载了奥特曼电影史上的众多纪录,如首度揭秘了奥特曼的家乡——M78星球光之国的星球风貌,成千上万的奥特曼战士练习打怪兽的场景也第一次向世人公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