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罗科电影七星计划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16  新浪娱乐

  2011年,罗科环球娱乐集团(LocusGlobal Entertainment Group)将开展独立电影的拍摄与制作业务。计划与美国CAA及中影集团战略合作推出“罗科电影七星计划”,开展独立电影的拍摄、制作及发行业务。

  计划5年内制作7部国际级独立电影,均为中美联合制作。“罗科电影七星计划”以人类共同的题材、普世感人的故事、中国元素的哲理、世界水准的制作、全球范围的发行为核心宗旨,求同存异、触及灵魂、角色鲜明,系统地制作7部独立电影,每部投资视情况而定,平均每部约在800万美元左右,争取为中国及世界留下一批优秀作品。公司已正式签约CAA担任项目管理顾问,并将成立阵容强大的监制委员会,邀请美国多位奥斯卡获奖者及顶级行业专家等加盟,如美国著名独立电影制片人TedHope先生,由他担纲制作的有关中美爱情的新片将于6月完成剧本的创作。

  独立电影将并为中国题材影片走向世界开创新的局面,冲击奥斯卡、金球奖、圣丹斯、戛纳、威尼斯等国际顶级电影奖项,努力填补中国电影在世界级电影奖项中的空白。独立电影将全球发行,包括中国、美国、欧洲、亚洲等发行网络。目前,“罗科七星计划”已进入制作前期,开始甄选剧本及制作演职人员,其中将包含对演员的选拔。据悉,罗科娱乐集团将在全球华人范围内选拔数位“罗科七星计划”专用演员,培养一批演员以帮助更好地完成这次中外艺术交流。计划2012年4月开始拍摄第一部独立电影,并于2012年秋季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