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罗科七星计划顾问专家团队-罗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29  新浪娱乐
罗异 罗异

  CAA 中国区总经理、创新精英文化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于2002年创办北京命之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至2006年,罗异已在中国制作了7部故事片:《美丽新世界》(1999)在柏林国际电影节论坛上映;《洗澡》(1999)在包括多伦多,圣塞巴斯蒂安,鹿特丹和西雅图等9个电影节获11项奖项;《走到底》(2001)在曼谷,新加坡等电影节上获奖,并在威尼斯,多伦多,圣丹斯和鹿特丹电影节上放映;《向日葵》(张扬导演,孙海英陈冲主演)在2005年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上赢得最佳导演奖和最佳摄影奖;《阿查之舞》(麦斯·马可夫斯基导演,吴镇宇狄龙,哈威·凯尔主演)2004年在新加坡制作完成,并参加了2006年圣丹斯电影节世界剧情片大赛单元;《玉战士》,将于2006年末通过华纳中国电影公司在中国上映 。2010年《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何好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