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耀莱成龙影城五棵松店会员卡使用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6:32  新浪娱乐
会员卡使用说明 会员卡使用说明

  ·会员卡仅限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使用,享受购票折扣优惠。

  ·此卡工本费20元,充值后有效,最低充值300元。

  ·充值500元,送电影兑换券2张(可看3D、巨幕)

  ·充值1000元,送电影兑换券4张(可看3D、巨幕)

  ·此卡有效期为一个自然年。

   如期末未充值,卡权限将被暂时冻结,直至充值激活

  ·请在购票前出示此卡,同一场次最多限购6张优惠票。影票售出后不退不换

  ·此卡周一至周四全天购票半价优惠,周五至周日及法定节假日购票七折优惠(VIP、特价场及通宵场除外)

  ·此卡充值后在影城食品部刷卡购物可享受九折优惠

  ·会员卡每消费1元积1分,不可与兑换券及信用卡同时使用。凭积分可在影城会员卡积分换礼处领取相应礼品。

  ·会员尊享电话及网上订购票,影片开映30分钟前订单将自动取消

   咨询及订票热线:68188877;官方网址:www.jccinema.com

  ·会员卡购票可免费停车4小时

  ·会员卡购票可享受影院地下B2洗车四折(原价小车50大车60)

  ·此卡不能与五棵松店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保留对此卡使用方式的最终解释权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