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耀莱成龙影城电影票团购声明 请消费者慎重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6:37  新浪娱乐微博

  自从我影城开业之日起一直致力于提供给广大观众高品质的服务与平民化的票价,故先后曾与多家团购网站合作开展影票团购活动,为此我们特地发布此声明。

  现与耀莱成龙国际影院合作的团购网站有:

耀莱成龙影城电影票团购声明请消费者慎重购买

  注意:一起呀18元单人影票;满座网18元单人影票及满座网21元单人影票;糯米网21元单人影票;周一至周五仅限观看18点以前(含18点)开映及22点以后(含22点)开映的场次 ,周六日仅限观看15点以前(含15点)开映及22点以后(含22点)开映的场次。

  特别注意:以上公布的合作网站,本影城未与其他任何网站建立合作关系。故购买非上述网站发售的团购产生的后果影城概不负责,请消费者慎重购买!

  请各位观众注意:使用团购券兑换影票同场次最多可兑换6张影票

  北京耀莱国际影城管理有限公司五棵松电影院分公司

  2012年1月9日

  会员订票热线:68188877-802或805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