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华谊兄弟影院望京店会员优惠及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2:35  新浪娱乐
积分礼品及会员刊物,以华谊影院官方网站及影院现场公布为准 积分礼品及会员刊物,以华谊影院官方网站及影院现场公布为准

  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会员采用等级制度,加入我们的会员计划后,能立刻享受到相应票价&卖品优惠。通过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会员卡观看电影的次数越多,也就越容易升级。

  一、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所有会员分为3大类:

  普通卡会员:持会员卡用户。

  银卡会员:会籍年度内观看过8次电影。
金卡会员: 会籍年度内观看过16次电影。

  二、升级标准:

  从满足升级条件之日倒推计算

  1、晋升至新的会员等级之后(普通卡会员晋升成银卡会员、银卡会员晋升成金卡会员),新的会籍在一年内有效。

  2、银卡会员:从发卡之日起一年内观看过8次电影的会员。

  3、金卡会员:从晋升银卡次日起一年内观看过16次电影的会员。

  4、会员升级需逐级升级,即需先升级到银卡后,才能升级到金卡,不可直接跳级。

  5、晋升金卡会员时,不可将晋升成银卡的资格算入其中。

  备注

  晋升为满足条件之日起即可升级。

  在计算会员等级时,一张会员卡同天同场次影片消费只计算为一次。

  等级维持

  从获取新的会员等级身份之日开始至次年该月月底。

  1、会籍将在次年获得等级之月份的月底重新评估。若在评估之月,上一个会籍年度所累积的观影部数满足当前会籍身份,则在新的会籍年度中维持其当前等级;

  2、为保持会员等级,普通卡会员需满足实体会员卡有过充值/消费行为的条件;银卡会员需满足每个会籍年度通过实体会员卡观看8次电影的条件,金卡会员需满足每个年度通过实体会员卡观看16次电影的条件。

  会员专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会员专区  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会员等级规划

  降级标准

  从获取新的会员等级身份之日开始至次年该月月底。

  会籍将在次年获得等级之月份的月底重新评估。若在评估之月,上一个会籍年度所累积观影次数未能满足当前会籍身份,则在新的会籍年度中自动降级。

  备注:

  会员降级不需逐级降级,会籍评估后,不满足金卡会籍条件但满足维持银卡条件则降为银卡会员,若连银卡会籍条件都未能满足则直接降为普通卡会员。

  会员卡有效期

  1、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会员卡有效期为2年,从申请办卡之日起计算;若会员卡已过期,需凭有效身份证件至影院现场激活、延长会员卡的使用(从过期之日起60天内)。

  2、会员卡延长后,其有效期顺延2年截止(从延长之日起计算)。

  3、会员卡过期后,卡内金额不可继续使用,需会员卡被重新激活后方可使用。

  4、会员卡过期后,卡内积分将会被清零。

  5、会员卡被激活、延长使用后,在会籍考核之前维持当前会员等级,卡内余额的使用可继续享受相应权益及优惠措施;原卡内积分被清零后,需重新累积。

  会员卡充值

  1、会员须持会员卡至影院现场会员服务站进行充值。

  2、会员每笔充值金额为100元的整数倍。

  会员卡办理费用

  1、顾客新办理会员卡时,需缴纳20元手续费;

  2、会员卡不慎遗失、损坏等情况发生时,需前往影院现场进行会员卡的挂失、补办操作;此时,需缴纳10元的手续费。

  3、每位会员只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办理一张会员卡,会员卡不慎遗失或损坏时,可前往影院凭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挂失、补办操作。

  备注:会员卡上诉收费费用收取后,恕无法退还。

  会员积分规则

  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会员持卡在影院现场每消费1元,可获取1点积分(票券及代金券除外)。

  会员通过本影院官方网站、语音电话、影院现场会员卡自助终端机直接购票成功后,可获取2倍积分。

  会员需先行出示会员卡后,才可获取相应积分。

  会员可凭卡内累积的积分前往本省/直辖市(不可跨省)内任意一家华谊兄弟影院兑换该影院的积分礼品。

  积分折抵现金

  会员积分兑换或抵现比值为千分之五,会员积分每满200分可兑换1元,该兑换金额不可直接给予现金,只能将兑换金额返还至会员卡卡内以供消费使用。

  备注:

  会员积分兑换&折抵现金后,需扣除其卡内相应积分。

  会员积分折现需每累积2000点积分方可前往影院获取10元的折抵现金。

  会员办理及补办会员卡之费用无法累积积分点数。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