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刘仁娜凭《秘密花园》获电视类女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9:26  新浪娱乐
详讯:刘仁娜凭《秘密花园》获电视类女新人奖刘仁娜获新人奖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26日18时半(北京时间17时半),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颁奖典礼,新浪娱乐全程图文直播。刘仁娜凭《秘密花园》获电视类女新人奖,以下为获奖感言:

  我真的不知道会得奖。太感谢了,无法相信。真的没有准备获奖感言,首先感谢培养我当演员的杨炫锡社长、YG家人。感谢《秘密花园》的导演、编剧,智苑姐姐,谢谢你。一起入围新人奖的成伍哥哥因为没有获奖快要哭了,下次一定会拿奖的。天哪,感谢父母,我会继续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最后感谢重新让我诞生的金炳旭导演,一直想如果有这一天,一定要说感谢的话,真的非常感谢。(Today)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