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功夫熊猫2》角色介绍--鳄鱼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9:58  新浪娱乐
鳄鱼大师 鳄鱼大师
尚格·云顿 配音 尚格·云顿 配音

  鳄鱼大师(尚格·云顿 Jean-Claude Van Damme配音)

  鳄鱼大师曾经是鳄鱼岛上臭名昭著的鳄鱼帮的首领,率领一帮称霸一方的专偷羊毛的犯罪团伙。任何胆敢阻挠当年鳄鱼首领的人,都会被他用其威力无比的铁球尾巴一扫而光。直到有一天,鳄鱼首领遇到了闪电犀牛大师,经过在瓦苏里河边的一场历史性的对决,闪电犀牛大师打败了鳄鱼首领。正当他认为自己必死无疑之时,闪电犀牛大师却手下留情,而希望他今后改邪归正,用自己的武功做善事。鳄鱼首领被犀牛大师所感化,当场决定从此洗心革面。他云游四海,到处报打不平,锄强扶弱,最终也成为了功夫会的成员之一,从旁协助犀牛大师。鳄鱼大师文武双全,打赢的仗不计其数,但其中最著名的还属那场与獾的交锋(因为獾辱骂了鳄鱼大师的母亲)。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