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布莱克:3D效果功夫打斗看起来很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7:19  新浪娱乐
杰克-布莱克谈影片 杰克-布莱克谈影片
杰克-布莱克表情丰富谈盖世五侠 杰克-布莱克表情丰富谈盖世五侠
杰克-布莱克配音很认真 杰克-布莱克配音很认真
杰克-布莱克上蹿下跳 杰克-布莱克上蹿下跳

 《功夫熊猫2》于2011年5月28日中国内地上映,片中为熊猫阿宝配音的是杰克·布莱克。在接受采访时,布莱克对影片的3D效果很期待,为了更形象的为阿宝配音,布莱克在录音室上蹿下跳,极尽阿宝之搞笑本领。

  关于剧情

  杰克-布莱克:《功夫熊猫2》(Kung Fu Panda 2)的剧情是紧接着上一集展开的,成为了神龙大侠的熊猫阿宝(Po)与盖世五侠一起肩负着保卫和平谷的责任。这一集中和平谷又面临着一轮新威胁,一位新的超级大反派孔雀沈王爷(Lord Shen)将会出现,他凭借自己研发的致命武器计划摧毁功夫、毁灭中国,现在阿波就要出面阻止沈王爷的邪恶计划。

  关于熊猫阿宝

  杰克-布莱克:阿波就像是个大孩子,他对功夫大师们怀有着对英雄一般的敬畏和惊叹,尽管他自己已经跻身为功夫大师的行列,但他还是顶着自己那双纯洁无辜的大眼睛对其他功夫大师充满了崇敬之情,是他们的头号粉丝。

  关于看点

  杰克-布莱克:我们拥有着超一流的演员阵容,我也知道大家对这次的组合非常期待,能够再次看到盖世五侠超级炫目的功夫、听到这些大牌明星的声音,战斗马上就要打响了。他们如何能称霸武林,首先他们在第一集中合力打败了坏蛋太狼(Tai Lung),我认为他们真的做到了,我觉得续集中的有些创意真的能让你大开眼界。而且这简直就是功夫动作大集合,阿波能把自己滑稽的喜剧表演带入到电影中去,我相信这就是传说中的魔力吧。

  关于盖世五侠

  杰克-布莱克:猴王很喜欢恶作剧;灵蛇非常性感;娇虎说话有些呛人;螳螂非常成熟;第五位仙鹤非常害羞 

  关于3D

  杰克-布莱克:我已经等不急想去影院看3D版了,广阔的街景、令人炫目的古代中国风光、日落,所有的一切用3D效果呈现出来都非常的漂亮。而且3D效果的功夫打斗看起来也很棒,还有戴着3D眼镜看阿波滚动自己毛茸茸的肉球身体施展武艺也非常有趣。(David)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