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8:45  新浪娱乐
《越狱》海报 《越狱》海报

  片名:《越狱》

  国家: 阿根廷

  制作年:2011

  片长:100’

  导演:纳乔-格拉西罗

  故事梗概:

  七个囚徒挖隧道逃出囹圄。他们不仅要应对来自于监狱看守和其他囚徒的麻烦,还要处理七个人之间的内讧。他们在隧道中挖到不祥之物:人骨---阿根廷黑暗时代的证明。在绝望的时刻,这些亡命之徒和死灵签订了契约:只要他们能活着出去,一定将真相大白于天下。

  导演简介:

  纳乔-格拉西罗身兼电视导演和电影导演,一直以来在布伊诺斯艾利斯和巴塞罗那拓展事业。他曾执导过关于费边。波罗斯基的新闻节目《另一面》,获得包括“银鹫奖”在内的众多大奖。2003年,他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完成了一部17分钟的短片《不幸》,曾被邀出席西班牙麦地那戴尔坎普电影节以及柏林的短片电影节。最近,他还在阿根廷完成了一个纪录片系列,名叫《爵士、彩色德莱昂和博物馆》,已在阿根廷电视频道播放。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