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参赛片《伤不起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8:56  新浪娱乐
《伤不起的女人》剧照 《伤不起的女人》剧照

  片名:《伤不起的女人》

  国家:土耳其

  制作年:2010

  片长:115’

  导演:奥尔罕-奥古兹

  故事梗概:

  赛蒂特为了参加儿子奥尔罕的割礼,带着她的孩子们从伊斯坦布尔来到家乡马其顿,顺道看望父亲萨巴纳格和母亲玛摩。但不幸的是,母亲在一场事故身亡。赛蒂特竭力说服父亲和她一起到伊斯坦布尔生活。父亲的到来使赛蒂特的生活负担愈加沉重,而她与父亲之间的矛盾也愈发激烈。与此同时,赛蒂特开始与对楼的男子互生情愫……

  导演简介:

  奥尔罕-奥古兹出生于克尔克拉雷利的一个南斯拉夫移民家庭。小时候他就对摄影和绘画有着浓厚的兴趣。16岁时他开始了作为助理摄影师的摄影生涯,与朋友一起合拍了四段短片。他曾举办过摄影和绘画展览。1978年,他在担任摄影导演期间受到其他导演的鼓励,后执导了影片《尽管一切》。他喜欢讲述社会各阶层孤独、安静、边缘化人群的故事。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