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白兔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9:01  新浪娱乐
《白兔糖》海报 《白兔糖》海报

  片名:《白兔糖》

  国家:日本

  制作年:2010

  片长:113'

  导演:萨布故事梗概:

  河地大吉在爷爷的葬礼上遇到六岁小女孩。爷爷死后小女孩无依无靠,而家人在激烈讨论后都不愿意照顾这个小女孩,认为这个爷爷的“私生女”会带来很大的麻烦。河地大吉不忍心小女孩无依无靠,固执地将她领了回家。河地大吉在和小女孩相处的日子里才发现照顾小孩的种种麻烦和痛苦,然而这并没有使河地大吉退缩。相反,他选择了每天奔波、甚至降级来承担这份责任,而小女孩的体贴和懂事也打动、改变了河地大吉。影片以诙谐的情节和演员滑稽的表演,一波三折的剧情,构建了一部“父女”亲情感人至深的轻喜剧。

  导演简介:

  萨布1964年生于日本和歌山,是一位电影导演。旧艺名是田中博树,以演员身份进入电影界后,他在1996年编剧并执导了处女作《弹丸飞人》,参加第47届柏林电影节正式竞赛项目,并在日本横滨电影节获得了新星导演奖。随后导演的《失忆星期一》以及《幸福之钟》分别于2000年和2003年受邀参加金马国际影展。其电影作品曾获9项大奖和1项提名。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