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魂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9:03  新浪娱乐
《魂者》剧照 《魂者》剧照

  片名:《魂者》

  国家:印度/孟加拉国

  制作年:2010

  片长:150’

  导演:哥泰-高斯

  故事梗概:

  影片以拉隆·法基尔接受采访开头,通过拉隆-法基尔的回忆叙述印度巴乌尔教派最伟大的代表者、诗人、歌手拉隆-法基尔传奇的一生。法基尔年轻时是一个牧马青年,由于身患恶疾差点丧命,后来在追随思想家和苦行中,渐渐对生活和世界加深认识,并带领周围人解放思想。影片以优美的生活化场景、法基尔美妙的歌喉以及充满智慧的话语组成。影片结尾的教派间激烈的冲突和法基尔诗意的离去,意味深长。

  导演简介:

  哥泰-高斯生于印度北方邦的福里德布尔于1973年开始拍摄纪录片,并凭借处女作纪录片在奥伯豪森短片电影节上斩获大奖。他早年曾在加尔各答参与电影运动,从事过记者摄影师等职业。担任导演至今创作了近10部故事片、大量的纪录片和广告短片。迄今为止,其作品在包括印度电影节、法国南特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在内的众多国际电影节、电影展中斩获了近16项国际大奖。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