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参赛片《我眼中的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9:13  新浪娱乐
《我眼中的世界》剧照 《我眼中的世界》剧照

  片名:《我眼中的世界》

  国家:德国

  制作年:2011

  片长:85’

  导演:安迪-罗格哈根

  故事梗概:    一部关于爱与忍耐的家庭喜剧。伊娃是一位患有图雷特氏综合症的17岁女孩。外界的生活让她压力倍增,抽动症也越发严重。所以她时常呆在家中,很少与人接触。母亲常年来不断寻找名医,试图医好伊娃的病。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让伊娃和她的父亲早已放弃治疗。每一次,当伊娃觉得透不过气来的时候,她总爱去外祖母的房子。因为在那里,她可以肆意的发泄。某一天,伊娃在树林里的板凳上找到了她的父亲,父亲向她坦诚没了工作。失去了经济支柱的家庭,最终又将何去何从……

  导演简介:    导演安迪-罗格哈根在威斯特伐利亚马尔长大。他就读于多特蒙德应用科技大学新闻摄影系。在他第一部故事电影--《最后一击》问世之前,他已经是一位非常著名的纪录片导演。在拍摄《最后一击》的时候,他曾请40个不同国家的人在同一时间拍摄电视上的世界杯决赛,并将这些图像加以组合编辑。该纪录片在全球范围内播映,他因此而斩获德国阿道夫媒体奖。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