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明日之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9:14  新浪娱乐
《明日之丈》剧照 《明日之丈》剧照

  片名:《明日之丈》

  国家:日本  

  制作年:2010

  片长:132’

  导演:曾利文彦

  故事梗概:

  在释放出狱之后,矢吹丈和力石彻在各自的量级中进行职业拳击手的训练。虽然是初出茅如的新手,但丈以“不防御”风格在最轻量级的拳坛中迅速成名。在一次次冠军拳击赛中,丈击败了一系列可怕的对手,成为最耀眼的明日之星。同时,力石在他的轻量级世界拳王赛中希望能与丈一决高下。为了这次宿命的对决,力石残酷地控制体重来达到与丈同一重量级。丈与力石---命运的回合即将打响……

  导演简介:

  曾利文彦1964年出生于大阪。之前一直担任电视剧和电影视觉特效主管的他在2002年首次导演了电影《乒乓》。该片获得了良好的票房并为曾利文彦赢得了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导演的荣誉。在之后的《2077日本锁国》和《女座头市》中,曾利文彦继续展现出了他在视觉特效和真人动作方面的才华。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